当前位置:千千小说>其他类型>NPC在惊悚游戏艰难逃生> 第226章 栖息病院·想起我了
阅读设置 (推荐配合 快捷键[F11]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)

设置X

第226章 栖息病院·想起我了(2 / 2)

而去。

并不明亮的灯光,拉扯得她们的影子微微扭曲。

今厌顺着空荡荡的走廊往前看去,被一扇门阻挡了视线。

146带着她继续往前走。

穿过一扇又一扇的门,这条昏暗的走廊,不知道通往何处。

四周阴冷的气息越来越浓烈。

今厌问146:“这是什么地方?”

“实验楼。”146走在前面,“停尸间就在实验楼下面。”

实验楼……4号楼吗?

“这里没人?”

“谁没事来这里啊。”146回头看她一眼,“你要是看见人,那一定不是人。”

“那是什么?”

146扯着嘴角笑起来,那笑容在昏暗的灯光下,显得有些诡异。

“当然是鬼啊。”

“这里闹鬼?”

“闹啊,哪家精神病院不闹鬼。”

头顶的灯光仿佛是在配合146,闪烁起来。

她们的身影在明明灭灭中若隐若现。

146并没有吓今厌,而是跺了跺脚,等灯光稳定下来才说:“这里就是这样,没人维修,前面就到了。”

又穿过两扇门,今厌看见了‘停尸间’的牌子。

停尸间比外面更冷,那种往骨子里渗的阴冷。

病服不能和原主那身皮肤相比,今厌此时都能感觉到冷意。

这里面的光线也很暗。

几张病床随意放置,上面盖着白布。

从白布的弧度看,那下面分明是尸体。

今厌随手掀开白布,是张陌生的脸。

等今厌掀到第三张病床,看见了今天早上的那个护士。

她眼睛还睁着,死不瞑目。

“你在干什么?”146的声音从里面传来,“过来啊。”

今厌绕过那些病床,走到里面。

146已经把病床推了过来,并拉开一个冷柜:“把他放这里面吧。”

上一页 目录 +书签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