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着周礼锁下最后一手沙皇,双方的阵容也就此锁定。
蓝色方:skt电子竞技俱乐部vs红色方:ts电子竞技俱乐部。
上单:(ar)剑姬vs(dyr)兰博。
打野:(bengi)挖掘机vs(santor)盲僧。
中单:(faker)瑞兹vs(zhou)阿兹尔。
adc:(bang)寒冰vs(wildturtle)希维尔。
辅助:(wolf)锤石vs(stboy)牛头。
解说席上,看着双方的阵容,米勒开口道:“周礼在最后一手是选下了沙皇啊,这个选人非常有意思啊!我们知道沙皇这个英雄,其实在本次世界赛上的登场率是比较高的,但对skt的faker来说他仅仅是只使用过一次,据传faker也是苦练了很久的沙皇但效果不是很好,周礼这个沙皇拿的感觉有说法啊。”
娃娃则是直接说道:“这是要教faker玩沙皇的意思吗?感觉周礼这个选手的性格,真有这种说法啊。而且阿兹尔这个英雄,我记得有句台词是你们的皇帝回来了,真不是我过度解读啊,你结合下周礼这个人的性格,对吧合理揣测一下。”
米勒想了想,分析了起来:“不过话说回来,周礼拿下沙皇的话,那ts在前期就必须要有人站出来了啊。因为沙皇毕竟是个后期大核啊,周礼不可能象之前一样,在前期就帮助队伍创建起巨大的优势,这对skt来说,或许是个机会啊。”
直播间里,此刻的弹幕也是争论不休。
【周出太装了,faker干死他!】
【skt真有机会啊这把。】
【这是真的膨胀了。】
【之前周出都是拿的前期英雄带节奏的,现在拿个沙皇,就ts这几个眼能扛得住?】
【而且skt还有个笨鸡啊,不得把你中路往死里针对?】
skt选手席。
闭目养神的李相赫睁开了眼睛。
李相赫在绝境之中开始请神,请到了s3的自己。
结果s3的李相赫告诉他,你请我有个勾八用,老子也被这个比当人机锤。
双方进入游戏。
对skt来说,周礼换到中路无疑算是一个好消息,而且还是选下了沙皇这种后期英雄。
李相赫本来就是skt里面最稳的一个点,如今更是拿到了最擅长的流浪法师,笨鸡又有一手抓中宝典,或许这是他们赢下比赛唯一的机会。
在这种心理驱使下,笨鸡在比赛开局后,两级就选择了抓中。
但周礼又怎么可能不了解这个阶段的skt,轻描淡写的就把这波gank化解了过去。
其实周礼选下沙皇这个英雄,还真的不是为了装逼。
笨鸡是出了名的“faker舔狗”,几乎无时无刻都围绕着中路附近在做事,只要中路一打架,五秒之内必有笨鸡。
在这种情况下,拿一个前中期的英雄想要在中路前期就打出巨大的优势,其实并不容易。
毕竟此时的李相赫,也算是在他个人操作能力的巅峰期。
所以还不如选一个后期能够carry比赛的英雄,让笨鸡住在中路,那么自家队友就等同于是在四打三,能给这四个眼减轻不小的压力。
很快,比赛时间来到了六分钟。
当双方中单升到六级的时候,ts的视野已经察觉到了笨鸡的靠近。
在此前的六分钟时间里,笨鸡来了四次中路,用自己的闪现强行换掉了周礼的闪现。
看到挖掘机靠近,周礼却并没有着急,故意给到了一个身位。
此时笨鸡的挖掘机从f6局域绕后,中单faker的瑞兹同时从正面逼近,形成中野包夹。
解说席上,看到周礼的位置,米勒大呼不解:“!周礼!在干嘛!这不是有视野的吗,为什么不走啊!”
看到挖掘机,周礼心中早有了判断,不慌不忙在侧后方布置沙兵,与自己保持一个身位距离。
在挖掘机掘地突进、瑞兹上前的瞬间,他同时按下e、q键,沙兵如利剑般穿刺而出,而自己则是借助沙兵之力向斜后方漂移,同时快速多次按下大招。一道金色沙墙凭空出现,将突进的挖掘机和瑞兹同时向侧后方推去!
倒车入库!
轰!!
现场爆发出一阵不可思议的惊呼声!
“!这是什么操作啊!!沙皇一个大招直接把挖掘机和瑞兹推进防御塔里了!而且这个沙皇自己还飘回来了!!”
沙皇的飘逸直接把网友们都给看蒙了,哪里见过骚成这样的操作?
【我曹!】
【不是这什么东西啊?】
【沙皇开玩大还能回来的?】
【关键不但把两人推进了塔下,自己还快飘到二塔前了!】
【6666,周出又开始了。】
【周出的英雄为什么和我们玩的不一样?】
skt选手席,沙皇的这一手倒车入库明显把两人给看懵了。
此刻没有闪现的笨鸡已经没有了退路,只能继续硬着头皮往前冲。
看到笨鸡的动作,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