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位置都是至关重要的,而且能互相联系起来,并且形成一个有点另类的群,这是什么群就不好说了。
反正为什么这么摆,李四麟是真的看不懂,他也不需要看懂,老李说怎么放他就怎么放。
当然不会在那几条街上,而是从二环开始。
还有一件事,巡逻大队再次扩编,扩增了大概五百人左右,这五百人有二百个是从京城招的,基本都是农村户口,房山的占三成以上。
这里面姓冯的就有三十来人,而这些人基本都经过简单的民兵训练,在巡逻大队只接受了两个月的操练后就迅速上岗。
还有三百人是从金陵军区退下来的,为什么从金陵军区选人大家想必也清楚,就不需要多说了。
不过李四麟也知道,在一两年后巡逻大队应该会精简人员,他已经做好了准备。
所有巡逻大队成员必须在巡逻的同时还需要回总部分批培训,主要是讲解律法知识、户口问,甚至有消防培训。
其实这有点犯忌讳,但征调是上面决定的,而不是他自己提出来的,这些人未来十有八九不会留在京城。
有很大可能是去津门、廊坊、保定,因为这几个地方是在双木的掌管之中。
最近李四麟也很少去海子里,很多事都是通过红色电话联系,或者统领的人负责传话,可今天却挺有意思,海子直接打电话让他去一趟,也没说啥事。
👉&128073; 当前浏览器转码失败:请退出“阅读模式”显示完整内容,返回“原网页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