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特这边又出问题了。
他的体能显然消耗的有些过度了。
第三节中不停的制造个人单打,甚至时不时还要面对包夹,强行出手,让他有些透支了。
于是从第四节的中段开始,篮网又变成了乔治一个人抡。
他不但要撑起进攻重担,还得在防守端去对陈熙,这个雷霆的最强点。
最终,还是没能扛住。
在比赛最后的五分钟里,陈熙带着雷霆,掀起了一波强势的攻击波。
先是弧顶找掩护后直接三分出手命中。
然后又换防到丁威迪面前,完成抢断,再推转换助攻威少扣篮得手。
下一个进攻回合,又在吸引包夹后出球,助攻格兰特命中外线三分。
一下子打了篮网一波8比0,将领先的分差,拉到了15分。
让比赛彻底走远。
而篮网在这最后的两三分钟里,进攻效率也是一路下滑,基本失去了反击的能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