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试训。”
“edg这面奖杯墙,还缺个s赛的冠军奖杯俱乐部明年有冲刺s冠的打算吗?”
“有!”老岳郑重地点点头。
“那edg明年的阵容,除了上路,其他位置是原班人马吗?还是会换人?”
“呃这个不好说。”老岳面露难色,“冬窗转会期毕竟还没开始,我也不敢打包票啊。”
“中单位的话,八成是sut。”
“那ad位呢?deft吗?”沉临问道。
“deft他有回lck的想法,不过俱乐部方面正在极力挽留。”
“这样啊。”
沉临面无表情,“岳哥,你不是和老板关系好吗?可以先跟他说说我的想法。”
“等你试训过了,我第一时间就打电话给他!”
“好吧。”
沉临摇了摇头,心中忍不住哀叹道:“你是忠诚爱德朱的,但并不代表爱德朱不会因为别人的挑拨而疏远你啊!反正我已经提醒过你了,就当是作为你给我发出试训要求的感谢吧。”
随后,又参观了一下edg俱乐部的其他地方。
除了被字幕提示【不如中戏食堂四分之一】的edg食堂外,沉临对俱乐部的整体环境还是相当满意的。
……
下午两点半。
snake俱乐部那边,终于有了消息。
试训可以开始了!
进入自定义房间。
edg这边:
【上单沉临、打野厂长、中单sut、adc胡显昭、辅助oe】
除了oe从上路回归老本行辅助外,队伍构成相当正常。
但是作为陪训的snake俱乐部,就有点抽象了。
打ad的是经理左雾‘七出明洞、三顾仁川’,刚签下的韩援选手ohq选手。
队伍原本的两位adc选手,万坤在打野位。
kryst4l,则被安排在了辅助位。
圣枪哥打中单。
姿态打上路。
“不是,蛇队特么在搞什么东西!”
刚向爱德朱邀功完毕,说为俱乐部找到了一位颜值与实力并存选手的阿布,有点疯了。
虽然只是试训,但你们能认真点吗?
小心我提刀去隔壁血洗你们俱乐部昂!
👉&128073; 当前浏览器转码失败:请退出“阅读模式”显示完整内容,返回“原网页”。